小雨转晴

试着瞎写点啥的第九世界旅行者。主刷海囚【黑白组】、UNDERTALE、Steven Universe

Heartache

高三无力填坑所以先放上来了……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填(划掉)
羊妈视角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春天快到了。

你在穿过遗迹大门,感受到空气中的暖意时,这样想到。随着步伐的迈进,幽暗的紫色墙面逐渐被绿油油的藤叶覆盖,光线也渐渐明亮起来。这条走廊通向洞口正下方的花田,四季与地面相同。为了让花儿自在地生长,你施了一些魔法储存从洞口洒下的阳光,用来照亮黑暗的角落。

微风拂过,一片嫩黄色花瓣打着旋儿落在你了的鼻尖。你取下花瓣,有些惊讶今年的花开得这么早。你继续向前走,看见地上的花瓣越来越多、越来越密,铺展成一条长长的花毯。

然后,你抬起头,铺天盖地的金黄便恣意闯入视野——花田里,数不清的黄花盛放着,簇拥着,而最中间的一丛沐浴在真正的阳光下,如同星星一般熠熠生辉。那儿站着一个身影——

你的心猛地一颤。你甚至还没反应过来自己看见了什么,泪水就已模糊了双眼。

你根本不用思考就知道。因为那是……

人类的孩子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