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雨转晴

试着瞎写点啥的第九世界旅行者。主刷海囚【黑白组】、UNDERTALE、Steven Universe

《孩子气的战争》【预览】

注意事项:

这是发出来自断后路的预览。正文完成时间未定……

标题取自歌曲名,但文中内容与歌曲内容无关。

CP为黑白组(Kcalb x Etihw)

年龄设定为小学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 “那我们走了哦。”

       Etihw点点头,目送两个大人消失在教室门口。预备铃已经响过,送孩子的家长们就算再依依不舍,也被老师催促着撤出了教室。这时不知道是哪个孩子突然爆发出一阵哭声,死别一般的悲壮气氛立即在全班扩散开来,哭嚎此起彼伏,甚至让吵人的上课铃也威力顿失。

       Etihw倒不为所动,毕竟从小就习惯了独立。还有一个人似乎也十分镇定——她望向坐在右边的同桌——白色头发的男生正埋头盯着桌面,眼神凶恶,好像跟桌子有什么深仇大怨;但是仔细看能看出他的眼眶周围有一圈红色。察觉到Etihw的目光后,他略带不满地朝这边觑一眼,把头扭向窗外。

       不是好相处的人,Etihw得到这样的结论。不过小学生活才刚刚开始,她有很多时间学习如何与同桌和平共处——大概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  班主任有些郁闷。

       开学一周后,大多数孩子已经适应了学校生活,笑闹声重回教室,一切又恢复平常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除了那对同桌。

       黑色长发的女孩叫Etihw,平时穿白色的裙子,一双漆黑的眸子沉静如水;而衣着黑色衬衫的男孩Kcalb的头发是干净的素色,与之相配的白瞳中总是隐含着戾气。

       就像白和黑两种颜色给人的印象一样,这两个孩子仿佛被分明的界限隔开。即使特地留意,班主任的记忆中也完全没有两人互动的场景,哪怕只是搭句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

(跑走写后续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