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雨转晴

试着瞎写点啥的第九世界旅行者。主刷海囚【黑白组】、UNDERTALE、Steven Universe

情人节

注意事项!

CP为Kcalb x Etihw。

2.14海囚更新联想产物,由于当时兴奋到飞起所以请不要对逻辑有所期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情人节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很早以前就知道了,但是Kcalb和Etihw也没有特意庆祝过。要说这一天的不同之处,顶多是Etihw会开玩笑地问他:“大叔难道没有什么表示吗?”或是下午茶的蛋糕抹上了加倍的巧克力酱。神和魔王的生命都很漫长,他们俩又成天待在一起,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好像也没有那么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今天不一样,Kcalb局促地想着。毕竟不久前才发生过炎魔入侵……

       虽然Eti的防护再加强一点就不会有后来的变故,但自己也确实疏忽大意,甚至到了被伤及灵魂,命悬一线的地步。若不是Eti执意给他治疗,单纯凭借恶魔的自愈能力,他现在恐怕还寸步难行。而且,Eti说过她很担心自己。说这句话时,她少有地收起笑容,换上了十分严肃的语气。

       是真的非常担心啊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,想借这个机会,好好地表达歉意和谢意……好了怀里被Yosafire她们塞了一束红玫瑰正被推着走向Etihw房间的Kcalb编不下去了。到底怎么回事啊?!突然就要他送花,不是很突兀吗?

       “那是因为大叔你太迟钝了!!恋人之间当然要在每个情人节,由男士送给女士礼物啊!”尽职尽责地把Kcalb“护送”到目的地,然后赶紧找了个掩体隐蔽起来的Yosafire义正言辞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 Kcalb一时语塞,这样说来好像是他的不对……那、那还是表示一下吧?但是直接把花递过去肯定不行,表达爱意的话又根本说不出口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快去啦大叔!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吵啊笨蛋!”

       Kcalb只觉得整个人都笼罩在蒸气中不断升温,汗水早已湿透了双手缠着的绷带,眼前白色的门也被氤氲模糊。

       烦躁与焦虑催生出莫名的勇气,最终占领了主动权。不就是送花吗!身为魔王难道连这点小事也做不到?!

       Kcalb上前一步,抬起手——

       门打开了。

       Etihw讶异的眼光对上了愣住的Kcalb。而后,两人不约而同地看向对方手里的东西——

       毕竟,不论是心形的巧克力,还是鲜艳的玫瑰花,红色在黑色与白色上都格外显眼呢。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