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雨转晴

试着瞎写点啥的第九世界旅行者。主刷海囚【黑白组】、UNDERTALE、Steven Universe

无题

很久以前的半成品,拿出来写完正好中元节。
时间长所以ooc难免……见谅。
某次森林中的奇遇。苹果派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helan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迷路的。当她钻进树丛中捡起滚落的苹果,再转过身时,纵横交错的枝桠已挡住了所有的退路。
现在她已经朝着前方走了近十分钟,四周的景色却一成不变,层层叠叠的树叶把阳光遮得严严实实,只有缝隙间漏出一点可怜的微光。这片森林毫无生机——不,不如说它像潜伏的巨兽,无声地吞吐着冰冷的空气,等待鲁莽的旅行者走进它的陷阱。
Chelan开始害怕了。她加快脚步,四处张望,希望看见其他人的身影。Dialo一定在着急——
“!”前方撞上了一块软软的东西。还没等Chelan从惊吓中恢复,一只手伸到她面前:“你没事吧?”
是Dialo那样像爪子一样的手。但是这只手似乎显得太大了些……?Chelan抬头,眼前的人半跪在地上,就算除去恶魔角,个头仍比她高出一大截,昏暗的光线下看不清他的面部,但能看出暗红色的蓬乱卷发。很像Dialo,但并不是。他是谁?
看见Chelan没有反应,他身子向前倾了一倾,再次问道:“你没事吧?”
“Lost你吓到人家了啦!”红发男性身后突然传来女性的声音,另一个身材较小的恶魔蹦了出来,粉色的长发梳成双马尾,此刻正如翅膀般在空中晃动着。
“明明是突然冒出来的你比较吓人吧,Cranber。”
“嘿嘿,哪有!”
和Rawberry也很像……但是两人的名字都没有印象,身份来历也不明。但他们不是坏人,Chelan有一种潜意识的信任。
“等下,这孩子……”名为Cranber的恶魔突然凑近,嗅了嗅Chelan,“说不定是Ciel的……?金色头发,身上还有苹果的香味哦。你叫什么名字?”
Chelan摇摇头,做了一个Cranber显然不明白的手势,然后一言不发地看着她。
“是不会说话吗?”Cranber一副难以置信的语气,“可是Ciel会唱歌——”
“Cranber,他们是他们,我们是我们。就算有再多的联系,他们都是独立的,不是我们的替代。”一旁的Lost说完,转向Chelan问道:“你是一个人迷路了吗?”
Chelan点点头。
“我们带你出去好吗?”Lost小心避开爪子的尖锐处,轻轻抱起Chelan,向前走去。“我记得是这个方向。”
“可是Ciel的歌真的很好听……”跟上来的Cranber似乎仍然耿耿于怀。
“也许不是她不会说话,而是我们听不见呢。只对某个人才会说的话,只有某个人才能听见的话。”
“喔,有道理——比如说Ciel只会对你唱歌!”
“哪有,她也给你们唱的。”Lost带着笑意。
“可是很多歌她只为你唱哦。可恶——”
就这样一路聊着,头顶的树叶开始变得稀疏,光亮透了进来,Chelan绕了许久的森林,在不远处到了尽头。
Lost让Cranber留在森林,自己走出一小段距离,放下了Chelan。“好啦,下次不要一个人跑进森林深处了,会有危险的。”
Chelan点点头,在阳光下她第一次看清了Lost的脸,那是十分温柔的神情。
“本来想看看另一个孩子的,但我不该在这里逗留太久。他也是红发吧?他和你在一起吗?”
听出了指的是Dialo。Chelan点头。
“他一定对你很好。”
Chelan使劲点头,很开心的样子。Lost笑着,拍了拍她的脑袋,站起身来。
“我该走了。快回去吧,他一定在等你——”
“Chelan!”背后传来焦急的呼唤,Chelan转过身,看见了快速赶来的Dialo。
“Chelan!你去哪里了?你没事吧?”
Chelan摇摇头,抱住Dialo。
“迷路了啊……真是的。下次不要为一个苹果跑那么远哦。你说有人送你回来的?”
Chelan回头,Lost和Cranber的身影已消失不见。
“不见了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我们先回去吧。你一定很累了。”
Chelan点头,和Dialo朝黑白城的方向走去。
森林中传来了隐隐约约的歌声。

评论

热度(8)